December 17, 2009

布乐皇后

请人半天假到大医院做例行检查
医生像录音机般对我重复说同样的话
:“以后你的伴侣不可以和你一样有同样的病症,不然将来辛苦的是你们的小孩。”
我只能点头笑笑
之后他可能怕我沮丧所以还补了一句
:“其实22个女性当中其中之一定会得到,你去外面数一数看有没有22个女病人,所以这是很平常的病罢了....”
医生,谢谢你的安慰,但没安慰到我-..-
对于这病我是抱着平常心去看待
我很乐观 所以我没很担心或是多想以后的事
因为我算幸福的了 相较与我小妹.....
大不了以后不生小孩咯?其实我蛮喜欢小孩子的>_<
还可以领养啊。你说对不?XD

嗯......
所以
你现在知道我有家族遗传性的地中海贫血症
你还会继续想追我吗??
哈哈.....xp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虽然我已经21了
可是我却还是很无知
很多基本常识都不懂
为此深感羞愧
唉......
清醒下啦布乐皇后(blur queen)
做事赶快上手别老连累同事啦!
不然你就真的很讨人厌了T_T

6 comments:

  1. 哈哈哈,放心啦。不管你有么病,还是会有人追的。不生孩子可以领养阿。。。 最重要是要快乐和幸福就好。。

    ReplyDelete
  2. 一点小病就要人家打退堂鼓?
    也太容易了吧!真是的,喜欢你的人,从山顶派到瓜拉巴南了咯!
    一个一个慢慢选吧!哈哈~~~
    (坚强点,你最棒的,知道么?)

    ReplyDelete
  3. 放心,那个追你的一定会是很爱你的..你很好! =)不要那么容易放弃~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4. 没错!要是哪一个追你的知道你有病就临阵退缩,你就让他退咯~像老恶说的,你的追求者多到可以绕美里一圈啊 xD
    慢慢选,总有一个真心待你的等着你。=)

    ReplyDelete
  5. 别人不要你,我要你好不好?哈哈!安啦!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6. erm, honestly.. what doctor say very true..
    you still can have kids, but need to prepare.. cos, it normally bring a big disaster to the paren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