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6, 2009

坦诚

端午节
一年一度
我的脚
也一年一度
包粽了
而且中招的
又是左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早在三个星期前
左脚走起路已有疼痛感
本小姐不以为是
*我真以为它会像感冒那样自己康复>_<*
但拖了三星期
走路更艰难而且还得一拐一拐地
今早还是决定去养生看看下好了
XS

***

确诊是筋拉伤了
好像是三星期前打球拉伤的
=.=

真是好样的!



*前年是右脚,去年是左脚,那明年是??
-______________-''
开始为我可怜的脚担心明年了......*



===============================



你告诉我你会等现任女友主动跟你提分手
我问你如何?
你说...........
:“我觉得他会爱上另一个男生,所以到时我就可以和在一起了咯。”
我:“....................................”
*“”亦是另一个他更喜欢的女生*

人很奇怪
男生更奇怪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不只一次遇到类似的酱的案列
我不想伤害她...她没什么不好,对我很体贴,问题出自于我....原谅我同时喜欢上两个女生。”
靠!!!
男生们......
奉劝你们千万别再我面前再说你同时爱上两个人
我担心我真会受不住揍人
-
男生啊男生....
你们说你不想伤害你的另一半所以宁愿选择受伤的是自己
可是你们很了不起自以为却往往是伤的另一伴最痛得那一刻
被揭穿的时候满口都我以为我以为我以为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你的另一半跟了你酱多年不是白跟的好吗??
如果你觉得酱的“解释”借口可以令到你另一半体谅你说
“噢,我知道你也是身不由己的。我知道了....我会原谅你成全你们然后默默的退出...”
xxx! 不可能的事情,别再天真了男生!
-
既然已经想到对现任女友没了感觉为何还拖着他??
为了责任而在一起??一起酱多年了怕她以后找不到比你更好的男生??
停止你以为的以为好吗
早料到会分手首场只是迟早的问题那何不趁早解决,不了什么是长痛不如短痛哈??
更好笑是听到有人为了要跟现任女友分手而叫他朋友去追现任女友
那他就不必背负“负心汉”这罪名光明正大与其他女生交往
(-______-###) 真的火都来!
-

***
同时喜欢,爱上两个人你说不是你想要的

哦给。
但你有权利让三人受伤指数减到最低点
请三思而后行 以正确的态度去面对你所犯的错
还有
千万不要再自以为是了
在这种关键时刻,坦诚最重要
祝福你

2 comments:

  1. 我身边有人有这个案例诶~~
    拖到了超多久,才跟正牌女友分手..
    然后跟另一个女生在一起..
    虽然了了他的心愿~
    但是最后还是以分手收场..

    ReplyDelete
  2. 你没有第三只脚,所以不怕!
    明年你不会再散到脚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