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9, 2009

无题

为什么.......
为什么我又是最后被告知的那一位!

真的很down啊心情
二妹突然说要去古晋读美容而且一去就是半年
起初有听家人提过他会去古晋但不知原来会去酱"久"-..-''
顿时脑袋空了 愣了好一会
脑海只想到和我睡同一张床的二妹即将初次离开家怎么"久"
原来我还真会舍不得........
鼻头好酸
虽然和二妹感情不是说很好
跟他也甚少有话题甚至鲜少过问有关他的事
不知为何我们家的姐妹关系会如此地陌生
当看见其他家庭的兄弟姐妹相处融洽有聊不完的话题我很是羡慕.....
希望他过了古晋能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他自主能力强
所以应该会没多大的问题
想想也应该替他感到高兴
至少他找到了有兴趣想深究的技能
给你,出门在外,一切小心
-
嗯........
这一篇真的越写会越想越多越想哭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很多事都处理不好
我已经有尽力想把事情做好
可是结果还是那么令人不满意
好累.....
不论是身体还是身心都好累
呼......
我到底怎么了??!!
感觉自己现在活得很行尸走肉 没目标
罢了罢了... ...
现在真的什么都不想再听再去想
希望能借助工作来麻醉自己

2 comments:

  1. 我说小春啊,可能你和你的兄妹没坦白的说话过吧。我和我哥哥也吵了不知多久,因该有将近7年左右?现在才能好好说话,会聊天。当你伸手出去时,一定会受伤,像爱情一样,但是只要努力,就会互相理解,心心相印。

    还有,如果你真的觉得需要人说话,至少不说,想听人和你聊天的话,可以上msn啊。哈哈哈,你太久没上了,还我以为你已经block我了。(不知道有没有)

    要的话,出去散散步也好。别一直那样悲观啦。^^你又不是没人关心。=P

    ReplyDelete
  2. (续)至少我还没走开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