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2, 2009

最近忙碌的小春




真的不想再放和朋友的合照
因为准没好事=(



-

同样的地点又是K歌同样的时间但却欢送不一样的人
当了我两年的司机-陈老先生
由于真的无法再忍受他车太烂 加上最近剪了个阿飞头 很容易招惹道上的人
本小姐一气之下 把他解雇了
他没法继续待在美里生存下去所以只好默默接受被遣送回纳闽的安排
哈哈~我真的很爱编!xp

好啦~
陈好先生
既然你已决定开拓属于你自己的事业那就要好好的为自己的未来打拼咯
自我认识你以来我相信你是个有远见的人 哇!认识我酱久第一次听我说人话对波?XD
不管在这路上会否遇见什么大风大浪或是拦阻
都希望你能一一过关斩将,坚持不懈^^

蛋哥,相信你会有那么成功的一天=D
给你三年时间成名
将来诺没能挤上十大成功人士的排榜上
千万表告诉别人你是我朋友
哈哈xp




陈健益!

你最好别过了几年就忘了我
因为我把第一次献给你料厚!!
*你的那一罐酒而害到我生酒膜不是白喝的厚~*

XDXDXDXDXDXD



xxxxxxxxxxxxxxxxxxxx



天儿~
头一次参加了我部门的圣诞日之交换礼物聚餐会
很紧张XD
哈哈~
结果昨晚还蛮顺利??
就......很平平淡淡的在SAJIAN WARISAN享用了我们的晚餐=)

到了交换礼物仪式
我买了“我的XX日记”面膜作于礼物
结果我的上司抽中了我的礼物
.............................................................
希望你能用得上啦^^
呵呵
而我却抽中了这勾


你一个我一个~
不过我要香蕉地~
嘻嘻^^




呼呼~

终于收到了我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贪心的我
当然希望还会陆续有来啦~

哇咔咔咔咔咔~
xp


xxxxxxxxxxxxxxxxxxxx


“卖汤圆卖汤圆~

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XD
各位~
~


可是
???
我没吃到汤圆
=_________________=lll
是怎样哦现在
一粒汤圆也没留给我
是酱的咯!!
=(


只好望汤圆止渴料咯我
=((((((((


2 comments:

  1. 我的上司也送了一个杯子给我!更你的很像哦!哈哈~不过我的事小鸟的,唧唧叫!哈哈!
    我的学院昨天又开派对哦!不过开了四场...饱到要死!哈哈

    ReplyDelete
  2. 大小姐你的修辞手法真的让我爱不释手。有时夸张有时又很好笑。加油。继续给它POST!^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