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2, 2009

都在吃!!

锵锵!!
哇咔咔咔咔咔~
看到它是不是会让你垂涎欲滴叻?
嘻~
谢谢罗熊猫亲自为我操刀啦~^^

很好吃 =)

也让我肥了 T_T

================================


12/12/2009
第一次参加公司一年一度的children Christmas party
很累x..x
最可怜的是未痊愈的脚
脚啊脚
主人对不起你
没让你得到足够的休息还让你日益严重了
请原谅我
亦答应我
不要废掉
好吗 Q~Q

***
昨天被通知今天得当圣诞老人的助理-圣诞林娜-..-
天啊~
真的不想打扮成这样被熟人看见我这幅猫样
.
.
.
.
.
.
.
.
.
.
.
.
.
.
*看不见照片?
o.O?
那应该是你电脑有问题了~
xp*


***
带小孩很好玩
尤其是带乖巧又可爱的小孩=)
但 也有欠揍的小孩
可怜的圣诞老人
一直被小朋友欺负~ xp
今年的主题海盗船
喜欢司仪(同事)的幽默主词方式^^
虽然累
但也算是不错的体验XD



我在饼房咔咔叫叫做出来的GINGER BREAD~
取名为“HARU的杰作”
哦给
我知道我很没艺术细胞=S


最喜欢这勾^^
嘻~

-
-小春诺布壳有奖问答时间-
谁能答对我所发出的问题即能得到我亲手画的GINGER BREAD一份
问:圣诞节在每年的几月几号?
答案请发送到016-8XX XXXX
哦给
很废

================================


胜,终于在今夜返回JOHOR继续上课
临走前跟大伙出来K了歌
嘿,
海胆XD
要赶快收拾玩乐心情专心在课业上咯
希望一切顺利,平安
最重要的是
不要忘了无厘头的我~
^w^


海胆兄
-珍重-



==============================




刚刚很不小心把它吞完了
现在的我后悔到想扣喉T^T
完蛋料啦我~~
“BUDAK GEMUK
注定跟我下半生了
555555555~
='(


4 comments:

  1. i guess~~~ is it 25th of december?
    hahaha, do i get some ginger bread? XD

    ReplyDelete
  2. 胜居然在我回来之前就回去了..
    ><"

    ReplyDelete
  3. 鸡蛋那个海胆兄忘记我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4. 罗熊猫,很抱歉~待下次我学会做在给你吧~欠着你先xp
    pamilo,哈哈~是咯!但没关系啦~你可以回kl再找他出来呀~嘻嘻^^
    粉红先生,哈哈~可怜的你被遗忘了~~XD赶快去脸书轰炸他吧~xp厚厚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