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0, 2009

有看没有很懂

如题

看了新月

我只能说他是一部很冗长兼罗唆的爱情剧xs

是有烂漫到
-
但很可惜我没找对的对象去看~哈哈xp
啊~“你们”表打我xc
-
-
这部电影重新给了我新的启发

也让我对他们的爱情观有所迷惘了
-
因为太爱而分开 分开又牵挂 牵挂又找回当初把她伤害到很深的他
-
而且旧爱的出现又打乱了可能会在一起的一对恋人
-
一个新欢?一个旧爱?究竟该如何取舍叻??
-
嗯... ... 当中的对于爱情的定义值得去深思XD
-
哎~可怜的狼人~='(   放心,我是支持你地^^v
-
虽然不怎么期待续集应该有吧~-..-
-
但是却又想看贝拉终究选择了谁^___^
-

*希望下次看续集是跟我喜欢的人去看~嘻~
=^^=

1 comment:

  1. 整体上如何呢?我听说我的朋友们说还不错呢。哈哈哈,我也是因为朋友都一对一对的去,所以就没跟了。呵呵~~~~

    噢~~你的蛋糕才刚刚进火炉~~~那个温温的火再烤着~~~你闻到那个浓浓cheese的味道了吗?哈哈哈。但是这次做个小的给你。如果你想和别人分享,无妨。但是到时候别说太少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