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8, 2009

我难过的事

-
当你还是坚决选择离开
当下的我除了难过已顿时乱了分寸
真的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
你问我是否要和你一起离开这是非之地
我想说我是真的有考虑过
但这里仍有许多叫我留恋
所以至今我还在迟疑
到底该随你而去
还是狠下心把你放弃
学着去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你离去的日子也一天天的逼近
我很无奈
我怀念的是在我需要你时你的相伴
只要想起你离开以后
我们不能再像以往般畅谈着我们对未来的期许
遇到麻烦遇到心事也不知将找谁诉
想起以后得独自一人独守空归
想起即将得自己独自一人吃着NASI GORENG KAMPUNG
我慌了
虽然这一切已成定局
但我还是想问最后一次
你可以为了我而留下吗?
.
.
.
.
.
.
.
.
.
greenz~~
表离职啦~ =(
-
-
-

我发誓我不是雷丝边

2 comments:

  1. 看在前头,还真的以为你为情感伤,想多劝你几句~~~
    结果后来你却,伤的我们最深!!!
    哈哈~~~你太绝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