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5, 2009

笨鱼的苦恼




笨鱼(偶很担心
一直以来都自以为很有看人眼光的我竟失策了
身边只要有聊过天的朋友从他们谈吐都能有个概念他们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但今次.... ...唉~真的有点令我咋舌 同时也打击到我了
而且一不小心受害者有可能是自己!真的觉得自己万幸了xs
朋友说的对.....我太不会去保护自己了:'(



呼~~
到底是我太蠢太容易相信表面的东西,话语还是他们掩饰的太好?
在众人面前太厉害把自己给美化了??
说利用时间来相处就能看清一个人的本性
但本人却认为待到了解之后才抽身可能早已跌入万丈深渊了....
让一个人住进心里容易但想请他出来却难的多了
时常提醒自己要爱的理智
因为本小姐很容易对人产生好感
但相反的一旦我发现感觉不对就做到很绝
丝毫的机会也不让自己有可能爱上
喜欢或不喜欢一个人我会表露无疑的写在脸上
我不会亦不懂如何掩饰自己的情绪
=(



好乱......
真不该怎么去选择 怎么去判断和相信一个人与否
到底谁说的,谁做的才是发自内心,真心的?
说白了其实我怕受伤....
但却又担心因此而错过对的人
唉~
谁能来教我??
=(

3 comments:

  1. 就选择一个你自己觉得会让你幸福的人吧。毕竟我知道你也不想再结束再开始过。就好好的决定你会和谁过下半辈子的人,然后好好的抓住他,别放手。

    试试看问自己,想要的是怎样的婚姻和爱情吧。再看他能不能给你。看他的过去,他到底会不会珍惜,会不会用心。他有没有成熟的一面,当你有困难的时候,他可以为你解答,给与帮忙吧。

    好好的想吧,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喔,小姐遇上麻烦了?
    看人还需要很多学问,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有时候,当个旁观者来看人,总会比较清晰~~~

    ReplyDelete
  3. 想清楚是因为寂寞才需要那个人还是他真的值得你敞开心门。我是觉得还需要运气,不是每一次都会遇到真正对你真心的人。可是不管怎么说,对别人真心,起码自己过后无悔,因为自己用心待人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