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6, 2010

泄了气的气球般

完了
七早八早就酱死够北七(bekcheh)的
完全没工作的mood
很想下午放半天假
好累 好没心
想放假的欲望愈来愈强
-
*** *** *** ***
-
原以为不会因为某事而不开心
原来不是
原来我还是会在意
呵呵(苦笑)=s
-
很想离开美里
想自个儿出外散心
转换心情后整装再出发
最败的是我不敢驾车xs
显~
唉~
谁~
谁能带我暂时离开这里??
有谁能搭救下我??
=(

5 comments:

  1. 有时候真的很需要一个假期,一个旅行,一个休息!以前不知听某某某谁谁谁常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还有厚,世界上有一种叫飞机的交通工具,还有巴士--本人不晓得你自己会不会一个人搭!哈哈~还有另一种!叫做德士!(我来讨打的!)

    ReplyDelete
  2. -我也希望我能过到去!!
    今年的愿望->一定要去kl一趟XD
    -LEE,你真的是来讨打的-_-
    哈哈~不过你提醒了我有巴士!!haha~
    yeah~可以找一天自己去玩鲁~^^v

    ReplyDelete
  3. Don try bus, u can try buggy, u can drive buggy well mah...hah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