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 2010

欧灵异灵(不是鬼片)

呜啦啦~~~
牛gor gor 交捧下台了
换虎姑婆来接捧会比较好吗??o.O?
哈哈~


2010咯~
啦各位读者~~^^
我要许愿我要许愿~~~
嗯......
希望我年年十八二二不要来~~~
哇咔咔咔咔~xp
o/s:真受不了,才新年又开始耍白痴了-____-lll
哦给,
其实根本不想零一的到来
因为我根本就没做好心里准备迎接=(
呵呵xs
小春真是要不得啊~~
=3=

-
31号晚上家有办烧烤会
吃得差不多了就赶场去rexbox狂欢
-嘿,不是说好同学聚会吗??
怎么去的只有小猫两三只=..=
被骗了xp-
哈哈~
当晚大家就很静静的轮流唱着歌
渐渐的到后来在酒精的作祟下
有人开始蠢蠢欲动了..........
原谅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见人喝醉发酒疯XD
一直在逼人“万勾”
然后抢麦大声尖叫
再被人抓住“痛殴”xp
之后就开始讲或是问些有的没的
@_@晕~
当场本来干净的场地变得相当狼藉
到后来..........
-----------------
P.L
-KO
W.X-KO
A.W-KO
Y.B-KO
C.Y-KO
H.L-KO
G.W-PASS
H. -PASS
HARU-PASS
------------------

大家真是承诺玩到不醉无归的宗旨~~
哈哈~~
可怜的他们几乎吐到"不亦乐乎"(不像样)吧~~
XD



亿尤~~
应该很辛苦吧??>_<''
这些家伙大概好些日子不敢再触碰酒精了吧
哇咔咔咔咔~xp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日期:
二零一零一月一号(星期五)

时间:晚上八时正(本人有一些些迟到xp)
地点
:bamboo cafe

目的:
部落聚会啦~~


终于有了第一次的部落聚会^^
厚厚厚~~
虽然大家都算是互相认识兼见过面的料
但本小姐还是会战战兢兢的说.....
哈哈~xp
没办法,谁叫小春我内向~~~丢你!讲什么屁话=p
噢给啦
昨晚聚会还算成功
至少大伙都能天南地北的乱乱聊一通~
动作大的家伙有说不完的故事
一旁的小妞亦听得津津有味
不时会有找事的故意找渣下
酷酷的也会偶尔的语出惊人配合
在一旁爱演得就逗得众人咯咯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们几完美的组合~厚厚^^



*从洁儿那
“借”来的照片xp
不好意思别人偷菜我偷照片=3

左起: 小春,洁儿,罗熊猫粉红恶施主




喂~
我知道还有下次的厚~
表给我偷偷聚会麦叫偶哦~
呼呼~

2 comments:

  1. 是咯是咯完美的组合!xD
    不过动作大+八卦的就拍了我手臂一个晚上咯... ==
    下次不要坐他旁边了。
    小春,让你坐!他应该不会这样八卦样对你。哈哈哈!=x

    肯定会有下次,也肯定记得叫你啦!
    希望粉红老恶他们记得约我们才真~哈哈~!=p

    ReplyDelete
  2. 聚会肯定少不了你们,你们的电话号码快点来供奉我的手机。
    心诚则灵,下次喝茶就会记得你们。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