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5, 2010

胆祛的小春

想更新部落
但没题材=s


就随便说说我最怕的东西好了
别的女生怕蟑螂,壁虎,老鼠,什么什么的
他们肮脏,恶心,随时可能会“咬死人”??o.O我不知道

而我很讨厌 最怕的是 -鬼故事 打出这字眼我都会毛骨悚然的xs
不知是否平时就爱很胡思乱想
所以一旦看完鬼戏或是听完朋友说完鬼故事
当晚我会疑神疑鬼 睡不好甚至睡不着
所以朋友邀约去看鬼戏我会立刻举白旗,打退堂鼓
一帮朋友兴致来说起鬼故事我亦会选择逃离现场不去听

为何我会突然说起怕鬼?
就在昨晚
我做噩梦了
梦里的主角就是x
我依然清晰着噩梦的过程
我知道我是骂了“xx”消音即刻整个人从床上弹起坐起身听人说是要比x凶它才会怕=x
之后就再也不敢入睡
我会开始扫瞄我房间
我担心“他们”随时会从我房间的任何一个角落出现
甚至是一旦闭起眼就听见怪声
或许你也可以说他们会在我耳边吹气还是呼唤我名字
靠!!!天!!!(O口O)lll 真真不敢再想象下去

我很小孩子
我一旦眼皮重但却又不敢单独睡我会拿起枕头和被爬去妹的睡床睡在他旁边
虽然我们同房xp
可是我们不是同床所以我真的会想找个人靠才会心安 而且是真的要
所以我怕x的程度不是普通开玩笑的怕
我认真生气了你却当我玩玩
我是真的会即刻翻脸不认人
所以认识我的朋友
请记住了^^''
呵~~




*靠!
写完这篇我毛都站!
-__________-

2 comments:

  1. *击掌*!
    我和你的“症状”一模一样!
    打死我都不在戏院看鬼戏!
    看到鬼片后连上个厕所看个镜子甚至是开个窗帘都会在那里乱怕一通~!
    还记得上次有个不太熟的朋友发给我个恐怖短信,说到“它”在窗外等我。刚好又下毛毛雨我又准准望到窗,oh man!我立刻删了那信息,大骂他一顿之后,从此再也不联络了。=="
    小春,很了解你的感受,真的。x_x *寒*

    ReplyDelete
  2. 哎呀,你们都很好笑啊。都没看过真的就这么怕啊?别担心啦,真的有的时候会叫你们看的。不用担心。

    但是你说的景象好像是我那时说的哦。不会是再说我吧?我人这样好,因该不会是我的。看来,又是我多心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