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5, 2010

就... ...很无聊的更新xp

-
难。。。。
想找个人看戏都很难。。。
你厉害
每次叫你都推三阻四酱
好咯 算料
以后都不找你去看了
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
不把你当朋友了
以后在msn看到我不要nudge我
我知道你有在看我的部落
你也知道我在说着你的
真的生气了(-___-#)

不要假假装不知厚
对!就是你料啦
几伤我心下的咯 Q3Q
-
------------------
-
要过年了
要过年了
要过年了
要过年了
要过年了~~
没新衣
没新鞋
连过年都酱懒
唉~无药可救料我xs

--------------

喂~~
我要搬新家咯!
厚厚厚厚~~
但没搬去很远啦
就搬到.............



我旧家后面 !!!=D
.... ..... .... .....
知道我家在哪的朋友~~

不好意思的呐
如果你们要找我
还是得山长水远的去载偶咯~~
哇咔咔咔咔咔xp
paisei paisei la~~

3 comments:

  1. 嗯哼,
    索尼哦朋友~~
    不知道原来你得denggi啦
    不然我肯定不会写你坏话>_<
    呵呵(尴尬的笑)-__-
    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你已经是一副排骨了再瘦下去我真的没眼看料=p
    所以能吞就吞咯
    不能就去医院住院别勉强自己啦
    不好拿自己的身子开玩笑=s
    总之保重啦
    希望你能早日康复~加油!!

    *等你复原我还是会逼你去看戏的放心
    你。跑。不。掉。的
    哈哈~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还我多心。还以为是我呢。

    ReplyDelete
  3. 。。。。你还真想太多了熊猫~~
    哇咔咔咔咔咔~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