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7, 2010

圆小小的梦

-
嗯哼
~
我只能说我是个很勤劳的部落客
为设莫??
因为现在尽管我的身心都已疲惫不堪可是我还是想写部落
做莫会疲惫不堪??
因为我刚从民都鲁回来
上民都鲁做莫??
那这一切都得从今早的七点钟说起... ... ...
(饶恕我以上很白痴的开场白)




话说今早已和s君相约好到罗东茶室吃粥

(我听说那里的粥不错吃很久~~~~料可是都没机会去 -__-)


啊~~
粥啊粥~~
我终于有机会见到你的庐山真面目料~
T_T 吃着时候还有点感动到



听说干捞面也不错吃所以也叫了试^^
*强调* 粥是我跟s君共司吃地
嗯哼
你们知道的啦
我的胃很小所以吃不多地~xp





上半段后记:

我很佩服我自己竟然可以为了早餐牺牲睡眠
我已经连续七天六点半醒了@_@
这这这也太不像我了~~ xp



---------------------------

吃完后看着外面继续下着的长命雨
唉~~~~~~~
小春:你懂民都鲁路怎样走吗?
s君:懂啊,上过好几次料咯。
小春:那我们现在上咯。
s君:......... 哦,哦给啊。
(阿嘎是酱的对白啦)



于是
我便搭乘着小黄上我久违的民都鲁
(这是我隔了好几年才第二次去nia厚~xp我果然很山芭T3T)


大概一片唱片光碟我重复听了两遍的时间
我是酱计算车来回的车程


你也知道我容易晕车晕机晕船晕梯什么都晕
幸好s君的车+技术够稳不然到达后我肯定吐到稀里巴拉的
到了megan mall
就很随便的逛了逛
之后再到parkcity mall
也很大概的逛了逛
好了重点
我想说的是
原来民都鲁也是有帅哥地~
xp 表打偶


我们的午餐= LAKSA~(parkcity mall's food court)
很赞!!
真的比美里的好甲 ^^


看我吃到几开心就懂有多好吃了啦~~
哈哈~XD
老实说
(你觉得我有潜质去帮吃的打广告吗?)


哦给
很废
继续
之后亦再次到了久违的民都鲁动物园观光
因为才RM2的入门票小孩-RM0.50
所以我们决定去看看好了... ...


我只能说
我真的太~久没运动了
我不知道为何民都鲁的天气能和美里的酱差天差地
真的死北晴朗+热
走到我们俩有些气喘喘的
-________________-''
中气不足了

真的想不认老都不行料
Q_Q


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逗留在动物园
所以我们就真的很走马看花
顺便和动物们拍了几张照就赶下美里了
(照片会post在fb呱=p)



后半段后记:

因为某事我还真的挺后悔地
唉~
我只能叹说
:“我当时真的冲昏头了!!”
T_T
呵~(苦笑)



结尾:


老实说去和回的路上我都很兴奋
因为终于可以圆了我小小的希望
^___________________^




-完-
































哦!
忘了感谢幕后大功臣-司机 兼 摄影师






谢谢&辛苦你啦~~ ^^
劳苦功高的s君-samuel~ >.<
嘻嘻~


1 comment:

  1. 你不“山芭”啦~
    我比你还更山芭。
    我还没下车进过民都鲁。=="
    只有经过罢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