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1, 2010

论”况”

0
我又惹到身边朋友生气了

对不起

如果你是跟了我久一点的朋友
都应该知道我有很令人讨厌的一种“况”

就是对朋友爱理不理,刁给的况
几乎身边的朋友都曾向我抱怨过
我很爱“无视他们的存在”
不想再为我酱的行为再编制任何借口
不为什么
我就是懒 很懒 超级懒
我喜欢emo 很爱emo 超级爱emo
当我真的很不想讲话还是回短讯时我就是不会回
好吧
我承认我很过分
在心里问过自己很多次
“人家出自好心关心你你却当人家透明? 甚至忽视他们。你不担心身边朋友真的会离你远去吗?”
我说我会怕 会担心
我会怕没朋友再找我理我
我有体会过那种被朋友忽略感觉
嗯.....很不好受 我也不喜欢

我想说
我没找你并不代表我没有想起你
对于我酱的举止
对不起 令你对我失望了
我不知道我究竟想怎样
我什么都不想要
就让我静静的待着就好
嗯.....
我会试着去把这习惯改掉
真的不好意思
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你想象中的“好”

2 comments:

  1. 如果是我,我向你说声对不起。但,这不是你的问题,是我的。想到一句话才醒。“不是人家不在乎,而是你把自己看得太重”。
    放心吧,不会有下次了。我自己真的有时也会有这样的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