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1, 2010

是好强吗??

常听别人说人比人;气死人

我就还是有种不想输给你的心态>_<
不论是在任何方面
都想先占优势 想比你强
你可以说我执著 说我幼稚
但是厚
有竞争 才有进步
你们说对不? =)
* * *


突然之间很相信缘份这种东西
难怪会和你特别投缘
再加上血浓于血
就是老是爱粘着你~
呵呵~你摆脱不了我的啦~~
表妹~~
快快叫我声表姐啦>3<
哈哈~~表让我等太久哦^^
* * *
想好好奖赏下自己
明天休息xD 去狂购!!谁要陪偶??xP
厚厚~
但是担心买了之后又后悔 Q~Q
唉~
女人啊女人~~
果然是三分钟热度 三心又二意尤其是小春x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