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6, 2010

一场误会啦~~

曾经某人对我讲述他与友人之间的故事
至今回想起才领悟了你说那些话的意义
你告诉我你很在乎,看重你们之间的友谊
当时的我有些似懂但似乎又不是很了其中你想表达的意思
如果现在我是你 让我抉择
我亦会选择友情 和你一样

因为朋友的一封短讯而哭了
不知我为何会落泪
是我压抑了太久?
是我太感性?

你知道吗
就因为你身边有太多朋友而有时会让我有些吃味
有想在你身上寻找我存在的踪影
直到发生了某件事令到我有些失落甚至认为在你心里我没想象中般酱有地位
我了解当时的事其实不关你事因为根本就很难叫人发觉有何不妥
我之所以会去在意是因为我和你一样都属于敏感类型
但那都是过去的事了所以我也不想再重提就抹掉让他过去好吗?
至少现在知道原来在你心中我还勉强算是重量级人物啦~哈哈xp
其实我想法跟你一样
就因为真正在我身边聊得来就只有你唯一的女性朋友所以我才会酱不想失去
虽然我多数都在jio你=s



总之
对不起
因为我的不想分享
让你生气,多疑了
自己本身觉得太肉麻了一点点
就真的不敢当面和你说这些话
免得说说下你就要跟我抱在一起哭ok,其实想哭的只有我-_-
你看得出我在避免尴尬的所以你就表再制造尴尬了啦~~
看完就表再问了哦给??
*警告你表再问我什么事了哦!哈~xp
答应你
以后你想知道什么或我有心事会“尽量”配合你满足你告诉你哦给?
=) 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