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0, 2010

一月

啦~脸青青XD
哇哈哈哈哈哈~
特别想笑因为你终于比我快老一岁料=))))))
22 22 22 22 22 22 2222 22
厚厚厚厚~
^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你永远能生活在无忧无虑中
爱你那副傻劲儿~
嘻嘻


\(^3^)/\(^O^)/\(^A^)/\(^~^)/
。。-
-
-
-




其实我想很久了可是一直犹豫不决
终于今天把心一横


-
-
-
-

呵呵~
阔别一年??两年???
忘了-___-
无所谓啦~~
看得出什么不同吗?xp
-
-
-
-
-
-
-


>>>------------------>
>>>------------------>




嘿嘿
你知道嘴很馋的我很爱挖地方吃滴咯
这里第一次去
食物挺不错吃地^^
(因为稍微偏咸,正中小春下怀^^v)
嗯.......
没很留意那咖啡馆叫什么名
好像是 eve corner??
阿嘎阿嘎是酱的店名呱xp

8 comments:

  1. 你去eve吃哦?
    哈哈~~~哪里的东西是不错吃的说。
    嗯,吃就应该找我们这些恶鬼去吃,尤其是“某人”~~~
    你看了她的吃相后,你就会吓坏!

    ReplyDelete
  2. you color your hair?
    or what? haha~

    ReplyDelete
  3. where tis shop located ? im interested .. lols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有人准备过年咯~~~~
    哇,那么我家的oven也要开始开工咯。
    (hmmm不知道今年要做什么特别的点心。)

    ReplyDelete
  5. i'm interested too!! seems very nice..where is the shop??

    ReplyDelete
  6. hahaah~~~ thanks for the post(she complaint i didnt drop comment) wakakakkakak!!!!

    ReplyDelete
  7. 青桐那一带
    就是靠经富丽华圆圈岛那里
    然后坐落在最后的那间建筑物
    我也不大会解释xp
    还是不懂就劳烦恶施主代我解说好了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