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3, 2010

中暑

刚再次回味了《夏日之诗》by藤井树
认识他喜欢他的书不是很久的日子
到目前为止只阅读过上面的这本
另一本则是《六弄咖啡馆
较喜欢后者
因为结局真的令我难以想象加些“震惊”xp

喜欢《夏日之诗》内的一段
散步就是该懒散地走路,不需要走直线,也不需要赶时间,走着走着,就会想通一些事情了......
以前的我喜欢走路
边走边想着东西,有时甚至想至入神(x这是很危险的行为,请勿模仿
在工作时如果天气凉爽则会选择走路去发送东西
(但多数都是热死人的天气让我放弃走路不然就很无奈没buggy让我搭被迫走路)
我更爱到海边散步 吹着迎面而来的海风 感觉海风进入你身体每个细孔 足以让人暂且把不好的抛出脑后
喜欢静静的散步着或是静静坐着感受与大自然的结合
但目前为止身边总是会有些声音.......
其实就真的想与一个有同心境的人到海边 就静静的....静静的吹着海风就满足....什么都不必说不必问....不要怕尴尬不用做无谓的顾虑....就让一切静在不言中.......

------------------------------------


昨天真以为快撑不下去
天转地眩,头重脚轻的感觉真的很辛苦
以为是贫血症发作要蜕变成吸血鬼去医院偷血
但想想症状不对,这痛楚我很熟悉
后来选择到了养生
病到五颜六色的我加上医师的刮痧真的痛的让我奄奄一息了
隔天现在感觉还是丸沱沱(晕晕地)
所以翘班在家休养
呼~~
很讨厌这晕感....
实在很不好受!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