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5, 2010

mr.right


近日人很容易倦怠
虽然如此却依旧不甘早睡
讨厌翌日被迫起身工作的感觉

被工作折腾过后的我只想回家睡

一觉醒来就走向电脑开着面子书

紧接就是处于放空状态

这几天还蛮喜欢酱的日子 用做工麻醉自己

至少酱就不会去尽乱想些没营养的无聊事
=s



想上网可以找谁谁哈拉几句
结果就真的只是空想

脑袋和身体懒的连酸朋友的心情都没有

有时得我喜欢热闹

有时得我喜欢独处

多时的我偏向后者

朋友酸我很受欢迎

我只能苦笑以示回答

很高兴我还是能被关注

但这些都只是看似表面的东西

其实真正走进我心里的有又几个?到目前为止还是个零
好吧

我承认身边都会有心人出现想尝试住进我内心世界

但我这扇心窗至今仍不愿为谁而开启
时间越久 最后个个都只能摇头叹气宣告放弃

某天有个人他成功了

至少在那一刹有让我感觉对了

但就真的很短暂 最后现实把我拉了回来
发现自己被一时的感觉骗了

毫不犹豫立即再次把心房狠狠的给锁上

甚至在外建筑了很厚的围墙
保护自己
不想再让任何人轻易碰触

那时的我只想活在自己的空间里

好几次会对异性产生莫名的厌恶感

讨厌他们看我的眼神

讨厌他们跟我说话恶心巴拉的样子

讨厌他们觉得我很好欺负

讨厌他们对我有心机而接触我

曾几何时我变得相当不想跟异性交谈

他们很自以为是的把挑逗你当成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这举止真的很令我反感
鸡皮疙瘩 作呕
*请恕我直言 我只想把当时的心情表达出来*



庆幸那只是属于我自己的过渡期
后来发现身旁还是有把我当朋友关心的异性

他们耐性的开导我以及不计前嫌的接纳回我
我才又渐渐释怀 重新想让自己开始尝试接受他们

至少每当空虚,疲累之时

心会很想有个伴
(当然是异性啦)陪在身边
有时甚至会想念从前曾经拥有过开心的日子

一回过神来会笑说自己真的想找人陪想傻了

说真的

曾想过如果谁谁在天时地利人和配合之下向我告白

搞不好围墙和大门就会很轻易的被攻了下来

在感觉对了加上适当的气氛感染下被感动

但我希望这一切不会发生

因为太不切实际


人是不是有时候太过清醒就不是好事?

偶尔想被人保护 想拥有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嗯...
就真的只是想想
或许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去接受

但我对自己有信心
我相信自己是值得被等待地
嗯!一定会=)








*给站在某处的MR.RIGHT~

给点耐性等待我好吗?? ;)

6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放心啦。真正喜欢你的人,当然会等你。但是,别让人等太久哦。如果是你,你因该也不想等多到两年至久吧。

    但是,可能真的要时间来证明谁是真的关心你,喜欢你吧。
    又但是(好多但是哦), 相信如果你一直把人推开,没有人是不会受伤而离开的。

    但是,祝福你。真正爱你的人会出现的。

    ReplyDelete
  3. 加油吧。。时间是大家最好的良药。。它(你的心)是需要时间来治疗的。。喜欢/爱你的人会慢慢等你接受他的。。

    ReplyDelete
  4. 熊猫说的对
    昨晚在写的当儿是有想到了一直回拒人家无意会伤到他们。
    但不当机立断担心给他希望将来失望会越大。
    总之谢谢你的祝福=) 愿你也一样,真心爱你的女生早日出现=D
    PASSENGER,
    谢谢你^^我也相信时间可以淡化一切....亦祝福你=)嘻~

    ReplyDelete
  5. 什么都不多说,只要你幸福快乐就好

    ReplyDelete
  6. 是咯是咯。。。 其中一个“无意被伤害”的人在这里。哈哈哈。。。我说,出现会比较难啦。因为,我不是说很有才华又好看的男生。我也不是很有钱的人。很难会有个人女生〈出现〉,就会真心爱我的。

    像我这种男生,只能用真心,希望我喜欢的女生会感动或〈发现〉。(当然,她没感觉也没办法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