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3, 2009

驾车记(3)



讨厌星期三的降临
很受罪
前往学车中心=前往地狱受刑
真的愧于师傅
看到师傅今天被我气到快吐血的样子
真担心他当场毙命
而我
真想当场切腹自杀
一头撞向驾驶盘死掉
以死谢罪
同样的步骤要说几N遍才记的住!
为何总是要重复犯同样的错误!
为何要自乱阵脚!
为何总有太多犯规的小动作!


但是
师傅还是很沉得住气
依旧用他那温柔的语气不厌烦的提醒我
外界对他的传言我已经很战战兢兢的了
不知道这座睡火山何时会爆发
-
-
-
-
-
-
-
-
-
-
-
-
-




怕怕!>____<





还有
对不起师傅
铐到你的车
对不起啦~~~~~~
T_T
我无意的~~~~~



6 comments:

  1. 嘿嘿。我最近也在学车,感觉不是很难阿。

    ReplyDelete
  2. Omg~~~ 你还銬到他的车?
    我有点担心你会被他杀了。
    哈哈!

    开玩笑的啦~~
    放轻松,没那么难的啦!
    你的师傅是哪一个啊?说得他很凶似的。XD

    ReplyDelete
  3. 慢慢来。。。哪里有人学车学到那么急的。。。哈哈

    ReplyDelete
  4. melo,
    当然咯
    我自认资质不好T_T
    学东西都比别人慢半拍XP

    洁儿,
    他只要对我大声一吼我随时会没命咯x_x
    可以告诉你是谁么?
    我怕下次见到他时是我的忌日叻XD

    jan,
    是我师傅不肯让我慢慢来啊~
    他对我施压要我尽快上手~
    我有压力T_T

    ReplyDelete
  5. 我只是问爽啦~
    你要是真的那么不要命的告诉我我才真的傻眼叻。
    哈哈!!

    加油吧... 你okay的。=)

    ReplyDelete
  6. 我觉得,学车子就好像吃饭一样,等你用习惯了餐具,那么你的注意力就只会集中在美食上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