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09

偶是闲人

我记得小学五,六年级的时候
华文老师给过我们一个作文题目
关于临死之前想做的事之类的如果没记错

不知道为何我看到这题目有点兴奋 @_@
而且我很迫不及待开始构思故事
置身自己真的有一天要死之前可能会做的事
我犹记得我有写说把我的家产分别分给弟妹
虽然说扑满只有几块钱
还拜托弟妹要照顾好父母亲
总之有多感人就写到多感人
我喜欢把主角的处境写到很可怜很赚人热泪的境界
因为酱老师才会给你高分^^
老师还会在全班面前夸你称赞你拥有丰富的想象力
另外把你的作文沾贴在布告栏
文章贴足一个星期
心情爽足一个星期

为何老师当时会选这题目给我们写?
想让我们天马行空的乱想发挥我们的创作能力?
还是想让我们早点觉悟自己会死掉的一天?
还是想早点让我们立好遗书?
如果成绩考不好被老师鞭死那老师就会把我们的遗书交托给父母
哈哈哈哈哈哈
哦给,
我承认我很神经@_@
但我很清楚知道我们这篇遗书没颁发下来
因为如果有我一定会留作纪念
可能老师想收着做参考吧
还是我文笔太好所以他想收着做纪念
唉~酱我会很困扰呃
老师
既然你酱喜欢你就好好的收着吧~~~~~






已经好几个星期料叻。。。
还是找不到工作
在家做废人做显料
@#%$&?!
已经找到工作的朋友。。。
加油咯~
别失业哦~
哈哈哈哈哈
哦给
老毛病又犯了XD

嗨~好就不见的朋友们。。。你们近来好吗?
虽然说美里小但要偶遇还真的不容易呐
很多朋友都好久没联络了。。。
更别说在西马还是在国外的了。。。
如果还记得我就仙短讯找我吧
电话号码没改哦~
我很闲空
真的!





















最后。。。
真真切切的希望。。。
我亲爱的倪老师(小学华文老师)不会看到我这篇文章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