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2009

好靓仔啊!!!



因为有高尔夫球比赛
今早本小姐被要求5am前到实习地方帮忙
夭寿咯~T_T
以后还会酱有不固定的工作时间
所以还是早些认命的好>_<
感觉自己好像也没帮上什么忙
蛮不好意思地说XS
以后我会更主动的
手脚都要快快快

现在跟同事之间开始处得蛮愉快的XD
都说了
女人是善变的
我就是个善变的女人XP
早前才抱怨声连连
现在
早就把那些不开心的过去事
抛到九霄云外~~~~~~~鲁
XD
但不敢保证以后都不会再出现抱怨声
人生吗~
总是有起有落地
^^

对我来说
真正的实习生涯才刚开始叻
自我勉励下
加油加油H@RU
U CAN MAKE IT!!
^^



ok
以上都是废话
现在
真正
进入我想发表的话题

-1st -
**花痴mode火力全开**

首先
感谢G/O部门的人今天找我帮忙
不然
我也不会遇上酱帅的小子~~~~
XDXDXDXDXDXDXDXDXD
前所未有的兴奋感啊!


红色帽子
红色上衣
白色长裤
球鞋
白白干净的脸蛋
高挺的鼻子
酷酷的微笑

哇~~哇~~哇~~
他的样子跟身影还残留在我脑海里
久久不肯离去啊!!
>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对他一见钟情
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可以接受姐弟恋啦
阿GREEN说他才18岁
因为
他真的是我喜欢的那类型!
XP

但是厚
阿GREEN说
他跟他爸讲话都没礼貌
他们都说广东话
我也见识到了
BUT WHO CARE?
我只是纯粹垂涎他的帅样nia!XD
糟糕了
现在才18就酱帅了长大点还得了?
OMG~~~@_@

还有还有
我和他有四目相投到
哇~~~~~
OMG
他对我酷酷的微笑下
当时的我
简直开心到想大叫
而且心
也跟着要溶化了啦X_X
当时真的有股冲动想上前跟他讨电话号码
还是MSN之类的
在一旁的阿GREEN看了
都受不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

还故意在我面前一直走来又走去
莫菲他也想引起我注意?
XD

怎么办?
谁可以赏我两巴
还是用冷水
淋醒我!
啊~~~~~~
真的好like拒叻!
~________~


真的好久没酱犯花痴

我有个问题

请问
红衣帅哥
我可以当你情人吗?
LOL~XP







4 comments:

  1. 真的有那么帅吗?
    怎么没有偷拍他几张放上来让我们也享享眼福啊?
    哈哈..

    ReplyDelete
  2. 要就快点上啦
    不要废话多多啦~
    不过先拍几张照片来看先
    看下是不是真的那么帅
    嘿嘿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
    我不敢拍他啦
    待会他误以为我变态叻=3=
    可是我可以告诉你。。。
    他长得像吴彦祖!!>0<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