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09

驾车记(4)


有心的人应该知道我是昨天学车地咯
但要我在实习期间叻 >__<
所以我申请星期四off ^^
几高心下今天可以休息偷懒XP
哦给
-进入正题-
今天我总“算”学会开车了应该吧=_=''
只是还是会记不住某些步骤
师傅要骂人了
所以我也乖乖的了
.
.
.
*你们知道我几点学驾车吗?
早上7.30
叻@_@
要谅解我还是处于未清醒状态
不能集中精神听师傅在说什么是正常的吧?~*


好啦
听起来很像是借口我知道
*回来*

师傅见我勉强可以上路了
所以他要我从senadin驾回kfc
“哇~你不是当真的吧?”
师傅给我一副很认真的脸
-____________-''

哦给咯
我驾给你看

我很紧张
紧握着驾驶盘
心里紧记着步骤
咬紧下唇
战战兢兢的start引擎出发
那个师傅
见我一副很认真+紧张的表情
竟在我很全神贯注的注视着前方路时
“啊!!!”了一大声
加埋做况整个人突然向我扑过来的样子
鸡蛋糕
我整个人被吓得跳了起来也大叫

我觉得我当时被吓到的表情一定很好笑
因为师傅笑到发神经
“我当时应该要拿相机拍下来的!!”
边说边狂笑=.=lll
而且一路上每隔5分钟想起就自己笑
真的是神经病
害我paiseh到要死

鸡蛋糕
我想他真的觉得活够了
我在驾着车叻!
拿酱的东西来开玩笑
真的是鸡蛋糕
-____________-


********************************************************************************



-题外话-
我才发现我家多了两只毛蓬蓬的小狗
蛮可爱下^^
很活泼~

^趁它们在玩闹时摄地~^




小狗狗的短片



纯粹录爽~~~



-完-

2 comments:

  1. hahaha... 我喜欢那师傅下你的那Part..我想倒也很好笑。。。。如果我也在场,我一定会笑到没有力。。你太可爱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