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09

和奥利微の约会 ^^



今天本来是要工作滴但医师仙短讯来通知我星期六才上班卜~
所以所以~星期五得空卜,又是奥利微 a.k.a miss ailing的生日。。。
在择日不如撞日的情况下不如干脆把他约出来顺便帮他庆祝庆祝下好了~~^^
我们到了最近美里热门的购物中心-->百盛没办法全美里只有他一家戏院卜~






我们在里边很漫无目的地逛着,聊着还有。。。
颤抖着因为冷气实在太冷~ -___-
闲逛到肚子饿了便选了mb解决我们的午餐
已经好久没吃到了想找回当时的味道~ ^^
我因为一时饿昏了头所以点了蛮多东西吃
饱到我们肚子撑到不行呐 =3=


我们已经很尽力往嘴里塞了 >___<
结果还是有剩
妈妈说过。。。
"乖孩子是不可以浪费食物的~"
索尼~
我不是乖孩子 XP





对于mb我给的评语是
食物不如往前的好吃了
有点失望 >__<
而且又贵
哼~
mcd~
我还是忠于你的!! :)


你看你看
奥利微吃到偷笑~~~








吃饱过后我们想难得出来当然要拍照留恋但又不敢在大庭广众玩自拍
所以我们偷溜到这里。。。

“嗯。。。该选哪只好呢?”


“噢给,就你吧~^^”
口爱的panda~


“我选你!piggy~^^”


自拍一

自拍二

自拍三

在玩偷拍的当儿几辛苦下
因为我们脸皮薄
很担心玩偷拍会被抓到
所以一直闪闪缩缩的
XP







母亲节要到了。。。
该送什么好呢?
我m了几样不错的。。。
大家来帮下眼看看哪一个比较适合











面包烘烤机??还是。。。


搅果汁机比较好呢???
XD









过后的过后。。。
我们买了戏票
我们选看这勾

没选错!
真的好看!
本人大大力的推荐~~ >__<











最后在要回之前还买了这勾


终于买到了~~~
之前懒惰排队买结果都买不成呢~~
距离上次吃是去年叻
小邓子特地带回来孝敬我的XP
不错啦~~
chocolate~
my favorite~~~













等等
我还有话想说
奥利微小姐:
谢谢你自我在IBS COLLEGE开学以来
愿意做我的第一个朋友
还在学业上帮了我很多
让我能顺利毕业
真的很感激你^^
最后再次祝你

生日快乐啦~

^w^
^HAPPY BIRTHDAY TO U^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