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09

天下の妈妈都是一样地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
众所周知的母亲节
哪个家伙不知,忘了
全给我拖出去斩首

今年的母亲节
过得挺普通下

晚餐+蛋糕

其实我家黄太太并不怎么想过母亲节
因为07年的五月份是小妹的发病时期
但身为子女的我们还是会做足本分
希望黄太太有个快乐又难忘得母亲节

答应您
等我出了社会
我会努力给您过上好日子
>_____<






~芝士蛋糕~

~味道浓郁~

令人

~齿甲留香~




^调皮的
H@RU^
&
-严肃的黄太太-







黄太太,
这些日子您辛苦了
让您担忧的事情不少
我们做子女的都知道
我们会好好处理自己的事
照顾好自己的身子
尽量做好自己的本份
我们拥有您的爱以及关怀
所以我们是幸福的

黄太太
我们您~muacks~


有缘做母女
有今生没来世
如果有来世
换我做母亲来报答您^^
祝愿全天下的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



2 comments:

  1. 你们像姐妹多一点。XD
    (你妈听到/看到一定超高兴。哈哈!)

    ReplyDelete
  2. 哇~洁儿嘴酱甜么XD
    事实吗?
    老实说哦
    不然我不会付你钱的哦=3=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