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 2009

吃喜酒~

嗯。。。认真地回想下我是真滴很久好久没被邀请去吃喜酒了呐~
虽然说近几年陆陆续续有许多亲戚结婚但我都是自动退出让比较会吃(?!)的妹妹们出席~我是不是很有孔融让梨的精神叻~ XP
昨晚啊是大姑的女儿也就是我的表姐结婚啦~新郎是西马人,长得一表人才哦~^^
由于只是请女方的亲戚以及同学所以这次我们可以全家出动七个人呐去吃喜酒啦~^3^


地点:DYNASTY HOTEL
时间6.30PM入场



人物H@RU和大妹
地点宴会楼梯口



没记错的话当晚应该是出了8道奇奇怪怪菜名的菜~
前面几道味道是不错,但有几道不很NICE
厚厚厚~我们的嘴可挑的呢~~~ XD




出示几道菜让你们流流口水~~ >____<




第一道:XX拼盘
味道不错^^



第二道:鱼翅羹
也不错,只是我醋加太多酸了点 XP



第三道:蒸鱼
嗯。。。咸!不过我喜欢~_~



第?道:阴阳菜 XP
乱取,看仔细有没有像阴阳两派?
这道菜被我们排斥,嫌弃
当我们把菜放入口全部人表情一致
X_X恶!



我们这桌阴盛阳衰,只有我爸跟弟两个男生但我们女生吃得却比其他桌来的快~ @_@
没办法~谁叫我们忍太久~我们可宁愿撑死也不想饿死呐~ XP
顺带一提,其他桌吃不完的也拿来我们这桌我们照SAPU!!wakakakakka~ XD
由于前面几道菜我们硬抢硬塞所以后面几道我们已经咽不下去了~幸好肉在前面先出菜后面才出>__<





瞧瞧当晚的男女主角吧~^^



不清楚?

我知道,没关系~
我也只是上载爽而已 XD



最主要是我当晚有拍到照片就好啦!哈哈哈哈哈~


大妹子和H@RU again~




又来!!!哈哈哈~

没办法~没事做~ >___<



H@RU N 堂妹之一




地点:
DYNASTY HOTEL 厕所

人物:堂妹>H@RU>小妹
小妹怪怪的~ =3=



其实我是有想拍主角的啊
但是当晚有很多专业的摄影师在场
每次一到重头戏他们便立刻涌前去咔嚓卡嚓
试问有机会轮到我拍吗?唉~~~
算了贝 =3=

==========================================================


当晚在吃的当而也有邀请我们上台献歌~
但是上去点歌唱歌的都是老一辈的人 O_O OMG~
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是有个80++??的阿嘛上台“清唱”=。=
虽然我听不懂她唱客语山歌但是勇气可嘉!啪啪啪啪~ ^^
我也是被堂姐陷害(?!)硬逼我们上台献歌
因为MC跑来我们这桌“要求”我们演绎一些年青人的歌~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随意点了勇气,还硬拉其他人我妹,表堂姐们上台撞胆!哈哈哈。。。


最后希望新郎新娘
百年好合~
共结连理~
心手相应~
早生贵子~
永裕爱河~
白头到老~


“如果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一段没婚姻的爱情岂不是死无葬生之地?”


你说对不?


以上名言取之[爱情呼叫转移]





2 comments:

  1. 如果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一段没婚姻的爱情岂不是死无葬生之地?

    干嘛有我的名言出现 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对对
    我好像记得你pm有放过~
    不好意思呐~
    借我copy下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