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09

驾车记(5)



今天真的不知为何酱失魂落魄
学车时一直出错
师傅教过的东西记不住
今天学上山
第一次本来还蛮顺利的
但紧接着后面乱的一团糟
师傅的脸色很不好看
包公脸都出来了
气氛弄到好僵
连我也紧张的乱了分寸
s parking 和 三角转
明明已经学过的东西
却做的乱七八糟
师傅已经失去了耐性
一直一直做摇头状
说我没得救了
也对
换成是我
早就下车找硬物
敲死酱死蠢
又不记起已经教过的东西的烂学生
今天状态不好
很对不起师傅
浪费你宝贵的时间
下星期四
我会谨慎
打起十二分精神
想好好
去完成你指定的步骤
今天的错误
不会再有下次
我保证
I SWEAR!
------------------------------------

不知为何最近精神很差
工作太累?睡不够?
@_@
做事老提不起劲
就连今天的考试也没精力去温习
看来
是时候买鸡精
补补下
提提神
~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