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09

H@RUの实习生涯

上星期三
很意外的 我 被东林人事部的经理通知
“你被我们的公司录取了”
终于
我找到实习的地方了^_________^


当他通知我会被安排在housekeeping department时
我的心冷了一半
哈?那不是要负责洗一大堆的衣物
和整理房间吗?
我不要啦~~~~=3=
到后来才发现误会一场
原来housekeeping department 也有文员地=.=lll
几下衰下


我答应星期五上班
当天被interview时
ceo问我想到哪个部门实习
“嗯...我都想试试看^^”靠!我说了什么鬼话暗骂
很意外的
我又被调派到marketing department -__-
好吧 也没差
就酱子
我进了marketing department
当 跑腿 -___-


marketing department里清一色都是女子
我第一天的工作都是在派E/O(EVEN ORDER)到各不同的部门
很简单的差事
可是
我是路痴耶
东林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加上东林的部门不是全聚集在同一间building
所以我必须走路或
自己驾club car
派送E/O
>______<


到目前为止还在适应阶段
希望我能顺利融入在这团队里边
希望我能安稳地度过这三个月
希望我的脚不会因这份差事而废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