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09

针筒,怕怕

健康再次亮红灯
但老实说我觉得我365天都那么weak的咯~@_@
医师看我眼睛黄黄的担心我有病所以便建议我去做身体检查
也好啦,万一真的有事早点治疗也好
所以,今天被妈拉去附近的诊所之小妹的事件后妈真的紧张我们现在每个人的健康状况丝毫不敢怠慢
做身体检查自然就是要抽血验血还要验尿=。=
由护士长帮我抽血
他抓起我的手臂看了看寻找我害羞的血管
他拿起针筒准备插入我的血管
我很怕针筒的
所以把脸撇向另一边不敢看针插入我的手
我只能说。。。这感觉真的比蚂蚁咬还要痛一点~
我看到他们把抽出来的血液放进器皿里
欸!他们抽出来的血好少叻~我有不好的预感-____-''
“嗯。。。伸出另一只手”
“哈?哦。。。”O_O我乖乖伸出另一只手。
他再次看了看然后拿起针筒,插
我能感觉到针筒越插越深。。。因为我很痛!
我也能感觉到他把针头拔了出来试多一次。。。靠!
最后,他放弃了。。。
“呵呵。。。你的血管太复杂,很难看清楚你的血管,你很紧张吧?太紧张血管会缩起来哦。。。”
他吩咐我躺下让我放松心情待会再试过。。。
其实我当时并没有很紧张只是想赶快完事回家睡觉而且我很饿得发晕@_@
为了验血我连早餐也不准吃=3=
我躺了蛮久下
护士长进来说。。。
“呵呵。。。嗯。。。我真的找不到你的血管,所以你要到BP找那里的人帮你抽。”
“。。。 。。。”你从一开始就找不到就好说了啊~何必勉强假厉害叻~
现在你在我手插入了三针才说不能。。。你之前是插爽的哈???鸡蛋糕T_T
问到了BP在广东路我便自己走路去找他们帮我抽血
幸好来了个蛮nice的华裔小姐来帮我抽
而且他在帮我抽的当儿一点也不痛
我只能说这就是真正专业人士的厉害之处
现在我的手臂托护士长的福两边都黑不黑,青不青的了。。。痛!T_T

啊~~真的希望验血报告出来不要太糟糕。。。
唉。。。不然妈又会担心我,我又会被碎碎念了~~~我不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