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9, 2009

我喜欢被需要的感觉。。。

虽然在下的眼皮真的好重,好累
但我还是硬撑着
就因为想写下我的不满
从上班到至今
心中累积了不少压力和不开心

我承认我不是那种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那一类型人
上天给了我一张不讨喜的脸
我知道我不笑得时候很难看
分分钟可能还臭过大便
导致很多人会误解以为我心情不好之类的
而疏远我
就因为你们的以为造就了别人,也就是我 的困扰
有时真的很眼红身边人为何一下子就可以和陌生人打成一片
甚至令到身边的朋友开始争宠,博你注意 博你关怀
就连异性朋友都开始纷纷开始喜欢你 追求你

我真的很羡慕你们!!

被人称赞开心一个星期
被人批评伤心一个月
不好意思
我就是这种人
我在乎别人对我的评语
看我的眼光
虽然说做回自己就好
但对于现今的社会来说
这番话是用来骗三岁小孩子的
为了生活你必须迎合这世界的转变而改变自己
不改变人家说你不愿进步
发现自己真的拿错主修科目
因为个性的问题
我并不适合群体生活
因为我一定是会被排挤的那一位
我跟同事有代沟
就因为我喜欢多做事少讲话,哈啦
酱也有错?
结果我就被说成没礼貌
高傲??
=3=
---郁闷---
真的想哭


上班第四天了
早上心情好好的去上班
但没一天心情是好好地回到家
试过自己单独一个人默默坐在大桌子吃饭--〉真的很不好受
因为是初来报到结果做了很多无厘头的事--〉就会听到同事和另一个同事说你不是
试问
谁会喜欢这种感觉?

我 现在 不喜欢 不想 不甘愿 去上班
因为预料到又会是糟糕的一天
我喜欢派送E/O
比起待在办公室吹冷气
我更喜欢到户外走动
我不怕累 只要工作开心就好

现在的我去上班都得戴着面具
提防自己小心谨慎处事免得得罪到某某人
过后又会听到别人在说你是非

我要求不多
利用时间了解我好吗??
别以貌取人
3个月现在对我来说真的好长。。。好漫长。。。
我不想带着郁闷的心情过这三个月哦给!!!




=^^=^^=^^=^^=^^=^^=^^=^^=^^=^^=^^=^^=^^=^^=^^=^^=^^=^^=


=发泄完毕=

昨晚陈医师的龙凤胎满月
请在下到金喜酒家吃满月酒^^
本来不想去因为全都不认识
但现在认为幸好有去到^^
虽然很累
但吃到超饱的~
幸福呐~
=^w^=
尤其是烧鸡!赞啊~~~
>___<



和陈医师的千金

注:后面的小子好像是他的小情人XP
OMG o_Olll


++++++++++++++++++++++++++++++++++++++++++++++++++++++


比起东林
我更喜欢在诊所工作
至少有存在感
有被需要的感觉。。。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工作的不如意会很快过去的,当你开始进入状态了,你就会觉得为什么这么忙呢?忙得没时间去顾忌心情。而当你把工作熟悉了,你又会觉得,为什么工作这么简单,身边的同事又都这么简单呢?生活很无聊阿。

    ReplyDelete
  3. Melo 说得很对..你知识还没习惯罢了. 相信我..等你慢慢熟悉之后,你就觉得这根本没什么的.你不是群体派的人..我也是一样...我也是在酒店工作后..慢慢开始学习和认识我身边的同事,多多和他们沟通..别担心..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4. 谢谢jan的赞动的观点阿。其实,工作真得是一件很简单很无聊的事情。

    ReplyDelete
  5. jan & melo
    谢谢你们的劝告以及关心~
    我会加油地!^^
    我会尽快适应这新的环境
    也会尝试和同事好好的相处>__<
    大家一起加油咯!XD

    ReplyDelete